English

美国一架航班冲上街道

2000-03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,一架从拉斯维加斯起飞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5日晚在美国布尔班克市着陆时滑出跑道,冲到街上,撞穿机场的围墙,停在距离一个加油站仅100米的地方。这架客机载着142名乘客和机组成员,其中6人受轻伤,包括驾驶员。

据报道,飞机在街上滑行时撞上一部正在行驶中的汽车,并将这辆车卷入机底,但车上的一位妇女和她四岁的女儿却奇迹般未受任何伤害。

据救援人员说,围墙的部分瓦砾被卷入飞机的引擎中,机翼折断,机头撞向地面损毁,着陆轮架也受到损坏。

机上一名乘客告诉记者说,“我们被告知:飞机降落可能不太顺利。但没人会预料这种降落方式。”

图为飞机降落的现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